昨天看了池袋西口公園
阿~果然是如同大王推薦所云的好看阿

害我好想知道兇手是誰阿
不過我...可不是為了卡司看的...(心虛)

但~

那個人因為只放到第二集
兇手到底是誰阿~~~~

當年三粒在演西街少年的時候我還默默地看了點,而在所有高中生瞧不起56的那個大時代,我還是屈就於一些本人的好奇心去看了。
看完只覺得敗筆很多,很可惜,因為題材還不錯阿~(一心以為他是原創,但似乎...)
如果說到仿,慶幸台灣有走出自己的路。不過最後又淪為老劇情,整部戲不能更有意義一點嗎?
所以我們只能說台灣的戲是“參考”日本,因為抄的完全不像所以就放寬心吧~

從打架尺度就差很多了,還把屍體演出來就知道區隔不同阿~
(我是在分析個什麼勁阿)

因為是舊戲,很多以前不紅(?)的小咖現在都是大咖了
所以裡面有很多熟面孔~
而且~~辨認的過程可說是很艱辛阿...耗費我不少心力阿

















絕望阿~我不是要考多益嗎?????
我為什麼會一邊上bbs 一邊等第三集阿 知道兇手對我有什麼幫助阿~~~~~

話說上次填了一個嚴肅的問卷,
第一面寫著;
一、近兩年的人生目標
畢業
二、(遠期?)人生目標
有工作

第二面開始就是問要不買產品a或b等等
前面跟後面的意義到底是想怎樣~~~~我想只能等各位優秀的朋友們進了台大在告訴我

雖然填的時後我無心惡搞
但我的人蔘還真的一點目標也沒有

真是靠夭的廢 我一定好好思考我的人蔘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