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不知道是我太堅強還是它太脆弱
也許我不適合他吧














我是說nb
經我夜夜操勞
某日他倒下了

對 也太快了

前日它被某4G創見隨身碟感染了

不就是kavo嘛
各大防毒軟體掃半天也沒鬼用

結果 是ptt的版友救了他
防毒軟體掃一個小時以上的東西

用5秒鐘 5秒鐘 5秒鐘
就好了 就好了 就好了 就好了 就好了

防毒軟體到底是防什麼的阿?
防止好的軟體活著嗎?
SUCK

所以~~~
有問題找知識+ 專業有請PTT

缺一不可阿

但是小N它...還是有病阿
我看我要來台隨身硬碟YOUBE一下才對阿
近期必需完成的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