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一口氣看完鹿男あをにおし
我只能說...一開始抱著千秋心態來看是錯誤低!!!

雖然一開始這種神經質的個性很像~~~
但是看到後來會發現

還是很像XDDDD

不過小川比較像人啦
所以小川派+1

這部一開很悶 看完之後只是一陣空虛
但是大約從EP5大和杯開始劇情開始緊張~~~
EP7發現是假貨...開始尋找狐狸、老鼠

還被否認...一開始大家都說自己不是><
心理一整個想說“阿~~這傢伙果然神秘衰弱”
大家不要排擠他

鹿神的PART也很好笑...
後面很多地方讓我都看了很難過
果然分離這個梗我實在很討厭

裡面很多角色亦正亦邪
雖說到後面都差不多知道了啦~~~

話說我一開始還以為崛田是鹿神人化、藤原是老鼠...
結果大約第6 OR 7就知道我全然大錯(太晚了+_+)

EP9最後的『メイ鹿ですよ!先生~』

一整個幽默~~

最後的最後藤原分析了小川...忘了她分析是什麼...
最後的最後再最後...鹿神表揚小川的骨氣^^

總之,這閃光我被放的很開心

後記:
我想敗原著小說

後記二:
中村的漫畫真好看...也好想敗

後記三:
我的生活真糜爛: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