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整篇日劇我不吐不快
加上也是最近太閒啦~ 哈
而且我希望能藉由吐嘈吐到大家都來看這部戲
(多無聊)


先不論這整個架構有多怪 因為他是反映一個現象嘛~
主角的設定上本身就有問題

首先,
未希會生下小孩的原因每一集都不同喔
因為不生就表示不愛這個小孩了.....1
因為不生就不愛智也了....2

喔 中二病的小孩會這樣想也是很正常的
因為中二的女生都有很多無謂的浪漫
你看它前面幾集就知道了

但是 你有想過智也的心情嗎<囧
他根本就是呆掉啦!!!!

心理的os我都可以猜到了~~
除了「超幹!一次就中獎了」
還有「震怒!我是有說要生就對了」
但是他演得很爛 所以會看不出來

然後爸媽都答應了這點 我本身也是頗有微詞
但為了劇情走向 我是可以接受的
不過這樣演下來 爸媽都跟國中生一般見識

但是,他們根本是強迫中獎

整個故事不就是一個玩3D扮家家酒的女孩嗎?!
他一整個很愛生
大家都說 不要阿~
然後他還是整個堅持

但為了劇情走向 我是勉強可以接受的

AND我覺得如果要下這種狠藥
如果是因為墮不掉到沒辦法而生下來而處理會比較好
BUT~ 篇幅不夠

SECOND,
男主角的存在感
他根本沒在FALLOW這部戲的....
要說他有阿 我看他根本就是每天被他老媽困擾的要死
每集都不知道在衝啥的

接下來就是悲村大叔...
大叔阿 其實爸爸是你吧!!!!!
自從懷孕的風聲放出來之後 你的頭髮越來越亂
怎麼了~~
你是為奶粉錢煩惱嗎?

重點是 甘你屁事阿!!!!
這個新聞一開始不是個扒糞新聞嗎?
搞到最後這麼和平誰要看阿...
還有那個そして


找工作那段也很莫名其妙
智也去找他 結果他開頭就說 日本人都不吃飯嗎什麼鬼的落落長
誰知道你在說啥阿?!
重點阿~

請人介紹工作有什麼不對阿! 因為你一直罵它不長進
所以他不是要去工作了嗎?!
智史為什麼要找他 難道不是他只認識他嗎?(這段我是這樣自動補完)
這是走投無路的表現吧
而且最後還默默稱讚他 點在哪阿?

如果要使壞的話
應該是說:你這個不知長進的傢伙,要工作自己去找阿 (踹)

他根本不反派阿!?
鄰居都比你反派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