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就是這樣...是個人才阿!

今天除了穿了腳痛鞋,沒什麼大礙...

但是我忍不住發篇網誌說說

因為我今天買了襪子

yes.... total 10 pairs 

我發現我結帳的時候,小姐的嘴角在抽動
這才發現...我買了這麼多雙

這是逆襲....這絕對是逆襲

話說我一出門可是一雙襪子都沒有
結果聽說跑到弟弟那邊了

很囧ㄟ...


公車遇到白目的國中生〈or 高中?〉與金x女中的衝突....
詳情請問目擊者,我本人

沒什麼爆點就是了

其實兒童樂園滿有趣的...
因為昨天看照片覺得很好笑...
個人覺得“禁止跳躍“那張很funny
應該多照幾張

下次幫主要喬一下

讓技術指導有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