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cu.edu.tw/entrance/introduct/act.htm

 

話說我在發文時看到這個廣告,東吳什麼時候虛到要上部落格買廣告打?

叫你們PR出來(/‵′)/~ ╧╧ 

想要增加入學不是這樣搞沒有用的 

 

 

來分享一下買票經驗

買票真是一個相當艱辛 (其實也SOSO) 的過程

其實籌錢比較艱辛

 

嗯 我先說我不是什麼壞人 也不是個好人 

搬來痞客就開始胡說八道

 

一開賣第一個要買480的  然後你知道480就....

很難買

所以那個人選超久  55分竟然就已經買不到了  重點是那個人還是第一個

至於為什麼55分就已經買不到了  這個問題很好  我也不知道

於是 然後 我馬上下IBON去雙管齊下   結果IBON早已陣亡= ="

IBON真不是蓋的爛  還好我去端點

 

最後在大家的眼神壓力下那個人終於放棄了 

你~知~道~嗎~

那浪費我多少寶貴的時間  害我選不到好位子 SHIT!

超級中間的啦!!(/‵′)/~ ╧╧

 

而且我們其實沒有拿到很前面的號碼  所以為了爭取時間

我一直用眼神跟龐大的身軀給大家壓力  (我又造孽了  我會考不上  ̄▽ ̄|| )

逼大家趕快買完   (跪)

接下來有幾號沒來 有幾號都不是買480的位子  所以其實也不算太難買

我選的位子一下就買到了

所以說  480果然很hot  

 

後來有一個小妹妹也試圖要買480的位子  被店員勸退了(這時我也用眼神勸退他XD)

其實那時候剩三個位子  不過系統不知道剩哪三個  所以店員要一個一個點  會點超久

所以還好他沒買

 

 

店員超辛苦的  要一直點一直點 

而且我還勞煩百忙之中的他幫我算錢 

我到底要造多少孽阿~~~~~~~~~   (跪)

 

老天阿 我反省了  讓我中國營樂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