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心變成市場  當市場變成戰場  戰場埋葬多少理想

 

 

 

真可惜 沒有作詞人獎 XDD

虧我這麼中意如煙 >///<  雖然我現在比較愛夜訪吸血鬼

後青春期播放 ING

 

雖然我每次都會去KTV唱滷蛋的歌  可我還是覺得他這樣真的很沒有態度(←鄉民上身)

(其實很多人都沒來  可是大家都攻擊他  還有文有說到他一開始出道的羞澀  讓人不禁...)

 

其實我還滿愛八度空間那張的  除了最後的戰役那首

這讓我有點憤怒  我下次要少唱他的歌

(唉呀 我也只能少唱  因為除了滷蛋跟MAYDAY我也沒多少歌可以唱)

 

這個新人獎也不錯  因為為了保護市場(?)  我已經很少低調了

但有中一半  ya

雖然我都起不來吃早餐

 

今天痞英也最後一集 (今天晚上超忙的)

我心中的堅情已經覆蓋了劇情

譬如說B&Q  那Q是QUEEN吧(誤)

雖然梗多到可以泡茶  BUG多到要加S

七月一號重播我要再看一遍  YA  (是要看幾遍XD)

然後再WAITING電影版  而且要去電影院看  前題是要有仔仔

 

我很爛透了+膚淺我知道 XDDDDDDDD

 

忘了我現在還沒工作的這件事吧~(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