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工作難找,wii離我越來越遠
我想我連主機的開關都碰不到了

什麼爛學校,考到6/30誰有工作做阿?
連暑期都找不到...大四畢業叫我當米蟲阿?

回憶這學期,好課有,爛課更多

組形
考完有人想唱背叛的
不過我有got到...
除了泥喃式教學,上課不能睡覺...
內容本身很無聊,老師也不知所云
說話慢一拍,建議跟總經老師學學全盤規劃...
有問題要早點說,都站到台上才講...是想怎樣?
不過,不想來就不要來
因為他不點名

體育
花褲阿伯讓我很不爽,因為他講話很機
分數打不高,但是上課很輕鬆
我們很輕鬆,他也很輕鬆...
他跟這個項目一點關係也沒有

扯鈴不會,鍵子不會,陀螺成功是嗆司
我也可以教了

統計實習
助教很強,如果我過了...我也很強
總之,是一堂比悟性的課
悟性高的往上爬,悟性低的掉了
貴人的出現也很重要
如果想知道如何招貴人,去找黃老師

民法
老師超賤...自以為我們都愛他
掯,誰理你阿?看法他的笑容我就很不爽...從腳底有一股火氣上來
小題大作,矯枉過正,堂堂點名
雖然我都會去上課,可是這種廢課堂堂點是怎樣
自以為很重要
廢畢了,浪費我的人生
玩卡丁車還有意義多了

英文
老師不笑臉很臭,可是人還不錯
作業很有意義...不過報告時很可怕
如果一說個不好,感覺他隨時會翻桌

商英
joyce很酷...相當率性的老師
教的很好  人也很好
當國中生問白目問題時,他還是好口氣地回答(在我心中覺得)
相信有很多人都有衝動想把他們拖出去

統計
他真的不適合當統計老師
寫書法、唱歌,才是你的路

“老師,走自己的路吧!”

分數畢竟是有過就好
我不計較什麼

商事法
最困擾的莫過於“捉”同學
老鄉的鄉音真的讓我很不爽,可是我最後真的向他妥協
進階演變成看笑話
商事法真的很重要,票據、本票、支票出社會很管用
可是我真的聽不懂鄉音,也不想聽沉年往事

王老師,過去英勇事蹟講給老婆聽就好,我沒興趣阿?!
所以,不要問我怎麼考試的....
也許,是謝震武附身

社會學
我們本末倒置的很徹底,沒課本、等複習、不上課
感覺他是整個社會系裡很社會化的一個人
跟以前遇上的社會系人士--- 差 . 很 . 多

西洋文學概論
是不是這個名字我也不知道?!
不過可以說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堂課
就算不點名,我也不會翹;逼我翹,我也不願意的課
前面聽故事,後面看電影
傲慢與偏見真的滿好看的...

總經
總結一句,唐三藏。
是教書很認真的老師,我們也必須認真才聽的懂
可惜的是我很不認真
.....
考試前我爆肝地唸它...
希望可以過


這學期就過完了
感謝各路貴人相助,下學期望各路英雄繼續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