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有些專輯主打純愛,於是我就問我妹:台灣歌有不純愛的嗎?

看來我好像誤會純愛的定義了= ="

 

 

看過了美劇  我覺得現在市面上的戲  每部都馬純愛╮(′~‵〞)╭

 

 

 

喔~對了 我還是報了中華電信,有同好可以留言揪團一下

 雖然是報了   我還是很希望進我的第一志願= ="

進了我甘願讓報名費放水流

 

 

 

 

話說  原本麥/可/波/特/還活著耶~             不知道他的企管系生我想你就自我了結吧= =

我一直以為他是古人 XDDDD

結果其實他2006年有到台積電演講~  怎麼沒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