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中年人很難搞耶

就說了不是台灣  應要套到台灣來

台灣有這麼帥的警察嗎?(/‵′)/~ ╧╧  (誤)

 

 

 

我對鄉民可說是又愛又恨  

他們不去戰大學牲  說真的我超失望 

虧我雞排都買好了= =+  

 (還是那裡的鄉民比較友善?)

 

 

台劇版的就很歡樂

天天都要虧英雄    哈  超歡樂

害我看完硬是要去"話燒"

 

讓我也不禁想說,「你忘記張翠山他老婆說的話了嗎?」

                                     ^^^^^^^

                                   他老婆叫什麼名字阿?

 

而且兒子梗變來變去  兒子是這樣說變就變的嗎?(/‵′)/~ ╧╧

太超過(/‵′)/~ ╧╧

 

不過我覺得我賭內賊是分局長  我很有可能會拿到賭金

唉~~ 我明明是想梭哈做功德的   ╮(′~‵〞)╭

畢竟留太多P幣可不是什麼令人歡喜的事

竟然贏面這麼大XDDDDDDD

 

我該不會賺更多吧~~>"<   (整個囂張)

 

要是我看股票也這麼準就好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