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搬遷

然後今天mp3正式壞掉

正好....是個新開始~ 


 

 

話說我今天被說服去報考中華电信

所以我就打算去重慶南路買書....

但後來我看了三家書店,用書放最前面不說

兩家裡面都有客人在選購企業管理跟行銷

兩家!! 是兩家!!!

 

於是就開始在心裡五力分析,在加上浮現了黃老師的話:「專心只做一件事」

然後我就回家了

畢竟幾千人要考進前60名以我的條件是很困難= =

是很沒出息沒錯,感覺還沒開始就放棄了

 

我是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   是很糟糕沒錯  (是很慘)

我是很沒自信沒錯,是要我怎麼樣有自信?!

但是我也不想被哪來直銷說三道四,甘‧您‧何‧事?

 

國際財管給我往金融界發展的最後一擊。

也許我這輩子是不可能活得紙醉金迷了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