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觀看的重點~

不外乎是裸體和屍體 (就是跟蘋果日報選片法)

 

TUDOR(原諒我中文打不出來= =)

聞其名是講TUDOR王朝的故事,這部主要FOCUS IN 英國亨利八世

亨利八世作了些什麼,容我為各位提醒一下:

他創了英國新教派。

這是以最悶的方式來描述他的一種說法,根據葉老師說:他是因為想離婚才創了英國新教的,還有他女兒就是傳說中 BLOOD MARY

有沒有聞到亂七八糟的味道阿?!!

是的~~~有這樣的劇情加上SHOWTIME(*)出版!!!

劇PTT網友A指出:SHOWTIME出版,必有亂搞

所以第一集亨利就有三場床戲(/‵′)/~ ╧╧

重點是:亨利超帥! 身材超級好! 包準客棺養眼又顧胃阿~

 

(瘋子分割線)


 

平心而論,這部劇情對我來說並不好懂 (大家都長好像,名字又好長)

因為我跟歐洲史超不熟= =

而且我本身也是有在期待英國腔(很好聽>"<) 可惜沒出現

但道貌岸然的中國歷史片看多了  直率的西方史還比較合我的胃口

中國史片很愛搞聖人光束這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