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麼說也許誇張了點
理應說 一個正值青春年華 光輝燦爛 花開富貴的20歲(左右)的少女
理應說 一個思序清析 頭腦清楚 誰也打擊不倒我的堅強大學生
不應發生這樣的如同老輝阿一樣
被這樣的事給擊倒


不 應該說連老輝阿也不會花生醬的事

我媽他們都是記電話號碼認人的
(對 他們不用電話簿)









我竟然忘了我隨身碟放哪?





我還以為它不見了!!!




不過可喜可賀的事我記得我都沒帶出去 所以一定是在家裡
而且前幾天我才碰到他(感謝b姓朋友的協助)

然後 我的尋找旅程就開始了

在那邊戳半天 搬書桌 搬鋼琴 搬櫃子
最後還使用沉思法跟推理法
就是為了找尋多摩君的下落



我找得都瘦了
前後找了三個快4個小時


結果放在抽屜裡


阿~~~~~~~~~~~



這是我自己放的阿阿阿
我心靈跟想法老就算了
記憶力幹麻跟著老阿
找一個小時就算了 找這麼久到底是按怎啦!!!

整個人都崩潰了╰(‵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