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HERO文去哪啦= =

我終究敵不過hero魂的鼓動去看了
已分不清我究竟是為了love story或正義去看了

亦或是木村?
xDDD

(當然有雷)

大家都回來啦!!!太好啦~~~
sp果然接著電影
sp太久啦~~~所以差不多忘光了

阿哈哈
一開始電視購物就笑ㄕˇ我
標準HERO梗

跳國標很FUN
大塚寧寧還是長一樣ㄟ(廢話)
小日向文世(?)總覺得...很好笑
配角们~~讓我看得很HIGH

總之就很好笑
後面那個人就笑得很誇張

あるよ 也同樣有笑點

不太了解イケメ檢事出來幹麻
我懂它是個梗
但特地跑到韓國實在是...

野口法官的臉...阿就醫龍嘛~~~
感覺他做出這種判決
「聽說你很喜歡吹海風,那山口很適合你」

最後!!!!!!!!!!!!!!!!!!!!!!!!!!!!!!!










很開心被放閃光彈

我們整個在最後一幕大喊YES!

坐我們前面的一定很無奈
「這兩個人在瞎HIGH什麼阿?!」
阿哈哈~~~

好想買DVD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