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衝完人很多的南機場夜市馬上衝回家看
聽說主角是“那個竹本”(這點我們想了很久)



平平都是第一集,我還是覺得波麗士第一集比較好看~_~
雖然波麗士有爛尾之嫌

不過因為波麗士老愛演到12點 看得我有夠累
在加上該死的策管還是啥小的
老是讓我看不到重播
重播時段又亂七八糟
誰知道上集錯過下集是要去哪看阿(/‵′)/~ ╧╧

我覺得棒球這種題材隨便拍都很好看
但不知道為什麼
記得某部追●少年 我只看到它們在追經理
就像鬥牛 打籃球變成玩籃球機一樣可笑
(嗯好像不太一樣= =)


所以也不是隨便就可以拍得好看滴~





我覺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