卒仔如我

有些事是真的是不吐不快

譬如說我認為我應該在第一時間在網誌充分揭露該事引發的不快

但是我卻發了幾篇搔不到癢的文章
內容淨是些根本稱不上抱怨的小事
即使心理幹意滿點
但我一個字都沒提

不是因為我修養好
也許是心中某一個部份覺得慶幸
所以不會太生氣

所以 就這樣吧~



PS GOSSIP GIRL 第二季出現了一個鐵則
就是看起來男女關係很亂的其實很清純 看起來很正直的其實關係才亂
在GG編劇的世界裡 相愛用不到10分鐘的鋪陳 也就是說...

10分鐘後(也許不到)兩個人就會開始舌吻
如果把這部放到緯來韓劇台播
一定會把媽媽們都嚇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