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無法預測商業走勢和股票走勢
像我上次說那個線上ktv會倒

結果人家不但活的好好地  還改版了勒╮(′~‵〞)╭


我可是很會預測劇情的勒~



以下說的是韓劇 伯爵與該隱 
我想觀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都對這部沒興趣吧~那我就要瘋狂地踩雷了!!



我冥冥之中感應到這傢伙一定會失憶
結果他果然失憶

害我看到下集預告整個無力 

下次我為了證明我的預測  我應該先寫一張紙放到袋子裡
代表我不是瞎說<( ̄︶ ̄)>





厚~真的很討厭失憶梗ㄟ!!!!!!!!!!!! 
可是我已經蘇志燮的粉絲了  而且他預告裡那個造型實在有夠頹廢  
又不得不看
真可惡   把我吃得死死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