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動物之森幾個禮拜了

我是沒遇到那個說愛Beefcake的那個npc啦~
不過我這些npc不知道為什麼....

言談間總是很瞧不起我~(菸)




仗著我不懂英文是吧?!!



平時是有很多狀況我根本搞不清楚啦...
但我做什麼蠢到不行的事讓兩個人幫我取了這樣的綽號

其1.sport
乍聽之下,我以為他是說我很愛運動...(但我什麼地方讓它覺得我很愛運動的阿?)

查了一下,發現它原來有笑柄的意思ORZ
但我要從奇摩字典中取好聽一點的意思...
(有興趣自己去查)

其2.dumbbell

~翻譯~
dumbbell
n. (名詞 noun)
1.啞鈴
2.笨人


結果一開始叫我sport的傢伙現在全部給我改叫dumbbell
阿勒...

整個囧


英文真是不可思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