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會太短的心得

策ㄍㄨㄢ ˇ
因為期望藉由這個課程治療一下
本身的舉手病、講話打結病與沒內容病

明明是很無趣的東西我講不出象牙來
太遙遠那些會被當什麼的

我想都不敢想

ㄓㄨ稅
孫老師(哪姓孫阿)對不起 稅法真的有無聊到
偶爾會醒來聽一下的

明傑什麼時候會回來?

ERP
好像很怕學生壓力的老師 然後話題常常被同學牽著走
哈~

老師真的很不錯 人很好 課也教得還不錯啦~(至少聽懂)
ERP這個東西到底以後會不會用到我到覺得很微妙
而且ERP証照費用夭壽高

SCM
老師還是老樣子
連句點都不放過
每次都覺得他在美國有一段glory days的感覺

但我們感受不到 科科

日文
第一次上這麼認真的語文課
作業、考試、清楚到讓我想哭的文法
大家看起來都很厲害(汗)

想當初聽到要寫作文就讓我義無反顧的選了
仔細想想

我根本沒有本錢寫阿!!!!

然後分組更慘 一個人就算了
怕老師發狠 如果下次來翻課文(兩面滿滿的日文阿)我就死了
不過讓我感受一下菁英日文系的上課方式也好
畢竟菁英會計跟菁英法律我都沒辦法去fallow

而且老師會體諒我的(?)

投資銀行
如果以後能在這個地方上班...真的好威阿!!!
雖然說出來“俗名”還是“銀行行員” 哈
老師是在香港通勤的人(?),而且好學不倦,也是東吳畢業的

我本身還是怕被當 超了一堆看似有條理但也是看不太懂的筆記
而且不知道是我在八卦版混太久 還是壹週刊看太多
老師講話讓我有聞到八卦的味道



以日程來說 還好我退掉行銷
下次聽看看教得如何再來報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