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台遊覽車ㄟ人
等了幾個小時
考不到十分鐘
比指考還緊張
最後幾題手超抖
最終幸好有過
電腦應試不能改
拋開一切胡亂作答
錯了一題真是莫名其妙
還好兩千還在我身邊ya!


(接下來有恨意)

tag:國貿丙級成績單

證照這種東西真是把人吃得死死的
尤其是考生
老娘繳了790竟然還要花160買張證書
太吃錢了吧 你吃之前有洗過嗎????
請問790花去哪了?那幾張紙能花到五百就不錯了
靠杯的國家 靠杯的勞委會
最靠杯的是
它還假掰的說~這張是臨時證書,不具效力喔~>_* 啾咪
你哈罵勒~ 真是靠杯到家了
那不是一定要申請嗎? 靠

收個60也就罷了
160?!!!!最好那張紙你有幫我護貝鑲邊錶框
不然我實在很想燒了這個機構
怎樣缺錢阿!!!!
就算你不是慈善機構也不能這樣搞
虧你拉的下臉跟我收錢 吃錢的人臉皮都很厚阿
王八蛋

你應該發張成績單 正式一點
如果合格者有需要證書再去申請 而不是這種死要錢嘴臉 成績單是寄過來要錢的
這樣我錢繳得甘心一點
學學多益
跟國際接軌
很難嗎?

老實說~術科考的很爛耶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