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ught for freedom

新店高中是一間很自由的學校
對我來說 尤其是我們班
在不踩到地雷的情況之下
至少是一間想回家就回家的地方

大學也不過如此
而且高中還有溫書假
這個假真的很讚~

這個地方沒有給我什麼驚天動地的回憶
只有無聊的要死的笑話

除了綠二依然難等的要死
這裡一切都好~


路考場地也許移到山區連彎我會比較容易過
因為
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的線整個跟我有仇
狂壓管勒~~~

不過還好
倒車壓 路邊就不壓
倒車不壓 路邊就壓
兩邊都不壓也有 差不多三分之一的機會

簡單來說 三趟有一趟會是非常ok的


正當我這麼樂觀想的時候
上車起步擺了我一道

因為某些沒對準的因素..........
又壓管 還是給它3/3

唉唉唉 隨便了
下次對準就好(攤)

今天道駕
老實說 我覺得很不足夠
因為人有點多= =

市區很難開
直線不難 但無趣 難控制
高速公路很爽快 但是隨時有種打滑的危機
彎道的訣竅被我充分的get了!
但開的似乎不快
一直被超車

山區明明最高速限是40
我就給它維持40還被超= =?
你們這些人就這麼想收罰單

結論是
我絕對不要在台北市內開車
以後就是車開了往高速公路跑
不在市區做任何的逗留

市區真的有夠難開
一點也不乘風 
根本趕不上號誌燈變換的那一瞬間  超不爽(行人+機車心態)

台北市區請善用大眾交通工具跟機車
千萬不要去開車阿!!!!
接下來要玩點大的~~~
那就到時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