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半集合
九點半才輪到我.......報到= =
考完10點

最緊張的是考前一小時
胃都在扭動
要考不考真的很煩

不過看到那台車就覺得很安心
反而沒有前一個小時那麼緊張
拿到方向盤是不太ㄔㄨㄚˋ

比較驚險的是自己快撞但都沒撞
倒車也是差點壓但沒壓 這應該是變成我特殊的倒車方式了吧~

YA
然後考完非常爽快的繳錢
不過那個教練...
(不是教我的那個)露出一種令人難以理解的神情,默默地說:以後可以多多介紹人....

我知道現在是淡季
但你這麼悲傷我都不知道我都不知道我現在該不該為我的合格來仰天大笑

回家後完了一下雪人兄弟
嗯......................
兩隻鳥那關真難打
炫風人也很難打

搞半天全部的遊戲雪人兄弟最順手
那位吊帶褲阿伯實在有夠困難玩的

還是想買一台WII
~
我比較喜歡RPG阿!!!!!
而且....
用OWEE放大絕是我的夢想阿>"<
但是改不改機真的好困擾我
(兩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