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網誌將告訴你如何成為行政人員
保證你的行政人員之路有如喝了有朝健康一般的順暢!

第一章 用冷漠服務上門的人
電話鈴聲一響,請拿出你最甜美的聲音~
說聲:「喂~有什麼須要我服務的嗎?」。
面對前面站的人客,很抱歉~請你體諒我
人客阿~桌上堆滿文件,前面站滿了人,事情多到排到墾丁,請不要用這種膝蓋都會的小事來煩我。
可以嗎?

就算沒有人,那更好。我用臭臉加剪指甲聲告訴你,請你不要煩我。
老娘下班事情很多,忙著我現在去規劃,加上團購、同事的感情解惑,
我~真~正~有~夠~忙
有事情找別櫃,謝謝!


第二章 無蝦米輸入法對抗名字很機車的客人
你阿,就是你。沒事取個新注音不會打的字,讓擺臭臉的重責大任無法持續
但不知道還是不知道阿~
就得拉下老臉問:「你這怎麼唸來著?」 
NG~你破功了 ~~登登

這時~無蝦米幫助你用老k臉 完成輸入機車客人名字的任務
讓你以最機車的臭臉,也就是融合了臭、驕傲、機車的臉
將你用一種勝利的姿態,將文件交到客人手上,嘴角微揚地道:「二樓(◎註)」

(註◎):千萬別說太多,否則將前面精明幹鍊的冷漠服務態度一舉毀滅,
              請注意!
             當人客露出皺眉不解的表情時(ex.什麼二樓?)
             YA~~ YOU GOT THE POINT !

第三章 指示精簡
是的,誰都知道今天有夠不耐煩
但是在眉頭都不皺的情況下表示出這樣的情緒就有難度了吧!
表現在言語上就是 不能說太多
就是「不管聽懂沒有,反正你趕快走」

最終回  實力代表一切
是的,想擺臭臉是要有實力的,並非人人擺得起
遇到危機也要面不改色端出臭臉  做出精確明白的指示
所以,我相信以上這些人都是從溫度可親的行政人員開始的
因此,若非經由年資與奧客的訓練
休想讓臉臭成這樣! 


========================================================================

我跟行政人員沒有仇啦~
只是很想表他們,

在此深深表達歉意。


我只是暑假太閒沒人可嗆很無聊而已。
話說駕照體檢有夠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