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想去綠島
兩人成行?








如果你不介意兩人成行的話。












我總覺得我現在不去我以後就沒機會去了
覺得我活得像隻『蟬』

而且越是這種時候 我就越想叫個人載


駕訓班於暑假人數抵達一個巔峰
雖然我狗急,但還不至於跳牆
太貴的也不可能去上

聽說北區駕訓班的教練很兇
版友被兇的也有前例

但不可思議的是
聽說那裡某個教練竟然兇我小阿姨



我小阿姨是什麼人!!!!!
她可是陳家的女人阿~~~~~
兇不得阿~~~~~


所以我想那個教練大概也差不多了
暑假閒得發慌 嗆一下教練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