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看到爽報星座運勢寫:掌握先機,掌握勝利(之類的...)

駕訓第一天我七早八早起來結果沒坐到車
結果被冠上遲到之名~

等到十點,遇到我老娘
總之這段期間我們火氣都很大
加上天氣也很熱

還好我有買一杯紅茶降火氣
難保我會一衝動去砸車

到了行政小姐今天非常忙
但他們做事真有效率,頭腦很清楚,說話也不遲疑
看到臉之後果然沒有電話親切(喂~不要再裱它們了)

嗯~
因為我錯失先機 所以沒有掌握勝利
今天超廢的 只摸到方向盤


聽說沒考過筆試要再加兩千
x~為什麼沒人跟我講? 猛然一聽很害怕
但我應該先擔心不是這個= =
ex. this sunday...

教練的年齡差距似乎很大 有的還分沱坐
而且非常愛看娘家(多愛看),就好比我為了nino看貧窮的愛
所以我聞到八卦的味道
但我想我到結訓也不會知道什麼的

因為今天我遲到所以沒看到教練所以才這麼閒
(待續)

如果我記得就會每天寫一篇吧~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