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這種開頭,都是希望什麼東西不要結束
有緬懷之意

唉....

自從開學,我繼續完成我的英文課程
我每天以台鐵火車般的速度趕往台北車站

想說在一個月,在三個禮拜,再三個禮拜,再四個禮拜...
怎麼越數越多阿?!
鬼打牆阿

因為老師請假+颱風天放假
我從來沒這麼討厭颱風來的
重點是,在週末來....
你乾脆星期二來算了
你們颱風不是很愛星期二嗎?

       拖拖            拖拖 
       拖拖            拖拖
  拖拖拖拖拖    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
        拖拖
        拖拖           拖拖          拖拖
        拖拖 拖    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
   拖 拖拖          拖拖          拖拖                拖拖
 拖   拖拖          拖拖          拖拖                拖拖
        拖拖          拖拖          拖拖                拖脫
        拖拖          拖拖          拖拖
        拖拖          拖拖                                   拖拖
 拖拖拖拖         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


XD好拖
這個好好玩

我想安安穩穩吃一道晚餐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有胃方面的疾病


------------------------------------------------------

星光幫出第二張專輯了
除了第一首歌,還是第一張那個合唱比較好聽啦!!!
其他都還不錯...還有新歌(good!!)
這些人該不會再宣傳完這張就消失了吧~~~~~

喔~~~不
至少留下第一跟第三名

沒有小美真可惜┐(-_-)┌

------------------------------------------------------

俄羅斯方塊真好玩
time kil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