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了一堆贈品
也不知道有沒有用

ㄜ...我去的是澳洲教育展

一般來說,還滿多人的...結伴,家庭,一個人去的都有
(這不是重點)

反正是一時無聊去的,所以認真找了很久世貿1館
結果就是在101旁邊............



我一直以為那是2館!!!!
想說漫畫展不是都在2館嗎?!
所以我完全認定那一定是一館

如此的俗= =
結果一直被問路,我看起來很懂嗎?!

今天一館樓下展發明物,ㄎㄎ
沒有機器人
那個我真的不是很懂= =
不過我覺得那層樓在發光~~~
都是錢阿~~~~

發明家酷斃了!!!!
不過心酸誰人知

反正我亂填一堆資料就回來了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海外打工那段
因為我純粹是覺得“喔~~~這很有趣ㄟ”

完全沒準備

那個人先是問我想去哪?
(老實說澳洲地圖我完全不了解,只認識雪梨歌劇院,ㄎㄎ)
於是他非常好心的告訴我好好唸英文,好好籌錢.再計劃之類的

反正每個顧攤的都看的出來這個人有沒有心啦...

像他們國家第一名的那間學校
態度相當隨性
裡面那個阿姨直接說:他還沒決定,隨便拿一份
囧>
拿個簡介就閃


非常空虛。(end)
-------------------------------------------------------
〝〞
不過,這展不是這樣用的~~~~~~~~~~~~~~~~~~~~~~~~~~~
(後來才發現)

如果要去這個展,就是事前要作很多功課
ex 如果要升學,就是準備升學文件給那間學校看o不ok
要打工,會有有經驗者給你發問

ptt說只有台灣學生去打工都會被壓榨,怎麼會這樣?!

非常好。
等我有準備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