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願い....

人蔘到此,我算是走叉了

怎麼辦阿?!?!?!
我覺得好心慌喔....

雖然說有就好了...
可是
依然有雖小卻不小的遺憾

一旦出現這種想法就恢之不去阿~~~~





































我想要漫畫在我手中阿~~~~
不然看gravitation時超不過癮的阿~~~~~

誰來領導我走回正途阿?!!!!!!!!!

線上看漫畫好折磨我阿~~~~
正精彩的下一頁都會自己先爆雷

害我來不及作效果
煩ㄋㄟ...

如果今天要上課....我就去借了
煩ㄋㄟ...
老師打亂我的計劃了
沒事請什麼假...

我的煩惱都沒什麼建設性...
怎麼會這樣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