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幫「因為我相信」最新 MV完整版


小楊,也唱太多句了吧= =...原來你可以這麼帥
小潘,唱歌給菜聽...長的比較快。

安伯,是唱的最好聽的...你應該多唱幾句 
小弟跟李宣榕都感覺沒唱到...是我沒聽到
judy,...沒什麼好說的...去跳舞吧...
yoga,都是你的聲音...你怎麼也一直唱= =
人才許,....看到你很開心,感覺你應該在openning講笑話

mv很high 詞我覺得普通
看到mv真的很開心 ^-^ 


玩卡丁狂當
算了,還是回來研究星光

整個很麻煩
誰人要來當我的人生顧問?
誰要幫我寫人生秘技?

我不想出門
不想花錢
對...就是你看到的這個意思

到底考托福要幹什麼用?

現在我只想去花蓮
18號怎麼還不來?

好想去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