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真是夠了....

點到一個名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1.擁有統計大神般的腦袋
2.錢
3.小池徹平的笑容
4.某漫畫全集
5.健康
 
B.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聽說是點我的人)
A:友人c,是阿茹さん
  
2.你們的關係:  
A:good partener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A:
1.蛋餅
2.小幫手
3.媽媽病
4.什麼人都可以被他摸透~~~超酷的能力
5.遠見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A:踩油門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A:那就走吧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A:n2o每天都有,請參照跑跑卡丁車的競速賽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A:老人病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A:沒有軍師help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A:一直吃一言九鼎〈我說說的...我現在也想吃一言9鼎的肉〉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A:幫他解決煩惱 雖然不見得幫得上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A:什麼人都可以被他摸透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擺爛王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A:隨和 好相處 樂觀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A:愛計較 裝死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A:隨和 好相處 樂觀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A:一起走 go go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A:
1.有沒
2.賣假
3.品品
4.君君
5.愛貞
6.豹女
7.津津
8.王姐
9.小寶貝
10.阿茹

[6號在跟誰談戀愛?]  
A:弟弟

[9號是男還是女?]  
A:女兒身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A:八成是吧

[那8號跟5號呢?]    
A:應該也是碰巧走在一起
 
[2號在讀些什麼?]  
A:這我無法回答...大概是小說吧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A:昨天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A:她阿....大概是arashi
不...應該有名字的樂隊都會喜歡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A:沒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A:我想被她載上學

[那7號呢?] 
A:他沒有車
 
[4號是單身嗎?] 
A:我想她跟235談了好一陣子戀愛

[5號的姓氏?]  
A:鐘?鍾?傻傻分不清楚

[10號的名字?]  
A:花媽?

[4號的嗜好?] 
A:踩油門 嗆豹 接梗

[5號跟9號合拍嗎?]  
A:我想不太合

[2號讀哪間學校?]  
A:scu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A:人體高鐵

[9號呢?] 
A:有理想勇於實現

[3號呢?] 
A:開很快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A:她是海盜的女兒ㄟ

[9號住哪裡?] 
A:北市
 
[4號最喜歡的顏色?]  
A:風輕清之類的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A:ya...清水partner

[7號喜歡2號嗎?]  
A:他們不認識吧

[8號跟9號呢?]  
A:好朋友

[你怎麼認識2號?]  
A:高中同學

[1號有沒有寵物?] 
A:沒有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A:盟主不是用來作這種是的...
但是這麼一來可以帶領武林往爽報發展



ReInCaRnAtIoN -------FOR愛貞

1.tag你的人是…(聽說是點我的人)
A:愛貞
  
2.你們的關係:  
A:朋友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A:
1.助教相
2.什麼忙都幫
3.人很好
4.爸爸很嚴
5.數學很好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A:幫我好多好多忙(以下可能幾乎都是同上一個人寫的= =)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A:好了!(事情完成時說的)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A:我在旁擺爛就好了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A:爸爸休息一下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A:哀痛...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A:變成助教擺臭臉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A:教我如何早睡覺+如何淺顯易懂的教人數學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A:付出型



ReInCaRnAtIoN 的點點點-------FOR 品品

 

1.tag你的人是…(聽說是點我的人)
A:大姐頭
  
2.你們的關係:  
A:朋友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A:
1.電腦很強
2.騎很快
3.姐姐很好笑
4.秘技很多
5.學東西很快上手...真強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A:卡丁車裡輕易地跑完金字塔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A:EXCEL很簡單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A:喔...一起遲到吧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A:金盆洗手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A: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A:突然愛吃青椒了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A:祝福你早日康復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A:車開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