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看的 都會呈現一面倒的趨勢...
我乾脆取ㄧ個一面倒女神的名號好了...

最近看到3個重播的動畫---封神演義,神劍,爆走兄弟

因為我跟不上地球超人、七龍珠的年代,所以我對那個沒什麼印象...

封神演義我以前覺得這真的還算好看的前幾名
但是最近我看的時候總覺得很奇妙...
總覺得劇情怪怪的...好像有什麼我忘記了...印象很飄邈
複雜的心情一時說不上來
但是可以唱出片頭曲的感覺真的很妙,像我前世的記憶被召喚的感覺
唯一不變的是結局最後還是沒講普賢怎麼了...他有這麼不重要嗎?


神劍闖江湖是我國三看的吧?!總覺得很久遠...
不知道怎麼了...蒼紫好像變帥了...我以前不把它當一個角色的
而且仔細想想,我幕府末年的知識都是從這兒學的...
感覺它真的有啟蒙到我...
哈哈...我還是要很懷念的說一下志志雄那段
希望宗次郎趕快出來....他害我性格偏差成這樣...我還要謝謝他勒


爆走兄弟則是我看的很認真的ㄧ個...動畫,話說我還做筆記了勒
上次想起來我特地筆記來看...但是竟然我能留著也是奇蹟
哈哈...德國隊,used to be my favorite
好期待可以播到呢...〈完蛋了...我真的搭上時光機了!!〉
而且我上次真的討論的很爽...
我還不小心唱出片頭曲...笑死我了

以前的東西的的比較純潔,現在都會參一些很恐怖的東西...不方便舉例!


想到一個很奇妙的通則---
因為我想證明我的存在,所以我決定要統治這個世界,我要讓這個世界都看到我....知道我的厲害

這兩者...究竟有什麼關係啊?害我以前也一心想統治世界....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