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切安好
除了金字塔跑不完
一切都好

好你個大頭!?

看看每個人計劃滿滿滿
沒計劃就也罷了

我現在有種被計劃追著跑的感覺

言重了...
應該是隨性過頭了

但是每次隨性過後,我會想起一句話
“如果青春再來一次,我還是會這樣過”
ㄜ...大概吧...
說不定我大四就會非常後悔


想不到現場星光大道這麼紅
每天都有小楊
但是...
這些也不太算是什麼重點

彼得潘的春泥真的是太讚啦!!
我都想
伍思凱那首...厚...尾音也太好聽了吧...
可惜有點短,
現在在路上聽到討論真想衝進去亂加入瞎討論

不過其實我們家真正的本質是yoga的fans
迷幻歌手太酷啦><

關於標題,可以參考神奇寶貝電影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