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一甩尾就當...
甩尾可是跑跑的精隨呢!
怎麼可以不會勒...

可是每用必當,也太機車了吧
隨便玩個幾場就給我離線,伺服器斷線



我跑的可是團體賽ㄟ...
害我在網路上也要樹敵?!
平常我的奧客態度還不傷人嗎?

真的是很機車
墓園、礦山,這些都跑不完
finish有這麼難嗎?
我又沒有要當市長

不過有一點很開心
有一個不認識的加我為好友〈到底加我幹麻?〉
耶呼!衝好友,衝好友
大家都來玩加好友〈是多需要朋友!?〉


------------------分-------------隔---------------------

所以說,我上面所提到的....

對...

我在浪費人生,每個人都好多計劃。
計劃?
早就不屬於我的人生了
嫌麻煩,嫌麻煩,嫌麻煩,嫌麻煩,嫌麻煩,嫌麻煩,嫌麻煩,嫌麻煩,
然後,放棄。

所以什麼都空空的。

不過,墓園、礦山這兩個我會不嫌麻煩地跑玩它
跟玩接隆一定要贏的意義是一樣的

不管什麼難到沒髒話ㄍ一ㄠˇ,我要用甩尾+雙噴...
就用寫報告的速度-------------秒殺它...

這根本是他家吧!?
儼然,是身體的一部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