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莫名其妙的找到一部很好看的推理漫畫----神通小偵探(又名Q.E.D.証明終了)

我看到有鄉民對它評價很高,於是就去看了~


人物設定就是一位十歲從MIT畢業,目前為高中生的小鬼當偵探
加上一個活力青春洋溢,愛管閒事女高中生這樣的辦案組合

有道是少年漫畫的主角都一定要是少年的規則
我也不好說些什麼...

有道是推理漫畫都一定要有屍體
這兩個人跟衰神一樣也就沒什麼好說的...


一開始那幾個故事的線都鋪的很用心
動機也不是像隔壁那位戴眼鏡的少年老是用欠錢當動機那樣簡單
人死了 欠的錢也是要還的!!!
有些看完是很感人的...
有幾集每個嫌疑人的平衡很取的很好
真是酷斃了~


中間會幾個生活中的小推理
那也滿有趣的

剩下的會有一些暴走的故事
就是會冒出一些國際組織
不是隔壁戴眼鏡的黑衣組織喔...
有些同學的故事也很莫名
因為太莫名了 看完我也忘了

推理過程阿...太複雜了 我看不懂
但是作者會默默整理一個表
比較清楚但...
我還是看不懂
應該說我根本沒動腦 哈

我只能說我真的只關心兇手跟動機 哈
所以我打算有空再研究一遍
而且案件中常常會冒出數學理論,那也很複雜

一共28集 網路上大概找到25 剩下的我還在努力中
為了能作一個比較(多認真) 我低調了一部綁馬尾的少年 他躺在我的硬碟中~(′_‵||)~


看到現在在播惡吻動畫
為了回想惡作劇之吻的漫畫劇情,所以我又去請教GOOGLE大神
看完漫畫之後

嗯 很好笑


動畫跟漫畫差不多
但是我想跟“認真思考”有關係
因為看動畫時 我覺得入江直樹 很 機 車,完全就是一個嘴賤男

看台版我發現女主角很蠢 漫畫覺得這女人很爛 動畫覺得她真的很帶賽他人
這本來就是這樣的組合 不能認真阿(結論)
我過去到底為什麼會這麼美化它阿?!!!

然後是會一直有令人感冒第三者梗,而且大量出現(我必須公正的說有些篇沒有喔~)
確實是會引出他們之間的一些問題 可是總覺得很老梗
但是 最後看到那麼甜蜜的對白 我又很愛>/////<
唉 我根本就被那個LOOP控制住了 管它的 反正它本來就是很輕鬆的東西
看完一堆推理 看這部滿能舒緩人生的~( ̄▽ ̄)~(_△_)~( ̄▽ ̄)~(_△_)~( ̄▽ ̄)~


不過大推10跟16集 就是告白+求婚那集跟最後護士宣誓那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