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以後去英國我就會做這個研究

原本是想寫一篇偏激的網誌 內容大概不外乎是中傷本系的事
但想了一下覺得不妥
還是不要亂說話好了


Antique看完了
我期待的點真的是不錯
只可惜...我看得出來那是借位

所以說在搞什麼阿?!!!!
 虧選角選的這麼好>"<


太悔恨了!!!!
我恨那個年代阿阿阿


而且結局又太機車
拍得是那樣~
那根本不是那樣吧!!
根本不應該是那樣阿~
所以就不是那樣阿
為什麼會有人以為是那樣
是我想得那樣吧~!!!!!!!


所以 不用把結局洗掉
結局就是我說的這樣 \(^▽^)/

END.(莫問莫再提)


但我有追根究柢的精神
於是
漫畫跟韓版電影我都要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