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整張完真是非常感動
阿~
五月天回來了(合掌)

半夜聽的淚流滿面~~真是太誇張了( ̄□ ̄|||)a
kkbox的朋友都不清醒
為啥一首沒上榜阿?你們這些人....

太不青春了你們這些少年仔( ‵□′)───C<─___-)|||

PS.王同學 11/24號就可以唱囉~ 哈

~~~~~~~~~~~~~~~~~~~~~~~~~~~~~~~~~~~~~~~
遺憾的事是我今天錯失了一個機會
真是令人惋惜...
這個謎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知道 我會去面壁(跪)


~~~~~~~~~~~~~~~~~~~~~~~~~~~~~~~~~~~~~~~~
研究所出來真的三萬耶~ 記者說的是真的
鄉民說的是個案
(又是個案= =?)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唸書
但我又想賺大錢

~~~~~~~~~~~~~~~~~~~~~~~~~~~~~~~~~~~~~~~~
處女座的龜毛性格只有玩RPG時會出現
這傢伙也太糟糕了吧(  ̄ c ̄)y▂ξ

而且掌門怎麼知道我白飯吃很久了
端菜給我配~ 哈
不過太晚了
白飯我也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