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最近才被打醒
一回過神來發現我根本都在做一件窮極無意義的事

就是
念英文 唸日文
我好像花太多時間了

很多不正經的時間就不列入討論範圍

重點應該是本行吧~
但我卻反而對整個本行都不了解
興趣導向果然是行不通的

會這麼貧乏
都是因為誠品倒掉的關係

掯!!
(牽托他人)

因為那種看起來很有意義的書我根本就不想買阿~太浪費錢( ′-`)y-~
給它一個下午scan就夠啦~!!


今天看了一部沒有鬼 卻讓人看得很毛的電影
一開始覺得很宅 中間很BL 後面很毛

(防腐劑可能已經開始失效了吧~(  ̄ c ̄)y▂ξ)

我可以用很同人的方式描述這個劇情
但本人深深覺得不妥
因為這個故事是說微軟跟阿婆的鬥爭

然後我回去思考一下這個片名
直接翻叫矽谷海盜
但是中譯為微軟英雄

我在想....片商該不會是受到比爾的壓力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