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的發生,發生於自己的假會
我想說“喔!電腦中毒了,來修一下”
搞到後來為了防毒重灌
重灌之後發現....

不能上網===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如果不能上網,我要電腦幹麻阿!!

於是我又認真思考....
為什麼不能上網.....弄了一個晚上無成
抱著擔憂的心去睡覺



結果.....
根本是我插錯孔嘛!!
但是這件事我今天的剛剛才發現
所以說我白擔心的一個晚上

蠢斃了



話說最近唸起英文來了
說唸,其實也沒有
就是把英文書攤到桌上

因為我屈服於龐大的勢力
報補習班)
真是不自量力而為

托它的福....我明天要接受口試了
成績由想可知的慘
日文可能超越英文的我,要用中文回答嗎?
不....我想....我可能連題目都看不懂
我根本荒廢英文許多年了

不要問接下來的gmat.gre
我不知道那些是要怎樣
反正媽媽看我很閒....

唉....這件也滿蠢的....

瓊瑤奶奶的戲在漫長的暑假填滿了我的八點檔
即便是我每天嫌女主角沒用、男配角囉嗦
台詞有夠恶...每天風花雪月、不事生產
甚至叫他們狗男女都在所不惜....

他們當然不是我看的重點阿!!
講求爆點
可以把文藝愛情搞成恐怖臘像館真的只在一念之間
雖然知道會斷手斷腳,看到了也不驚悚

希望不事生產的夫婦快回來.....

搞什麼阿?怎麼跟老揮仔一樣
對了,我說的是一廉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