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不會拼 = =

變黑了,等變白

因為 沒車
所以...腳踏車騎到鐵腳
被遺忘的肌樂和蘆薈 helps a lot
在花蓮活生生上演(病氣少女陽光記)

山上姐妹很會爬
什麼可怕的地方衝第一
市區還好去2次,不然就吃不到小籠包了
還有什麼?
我不記得了,問太陽吧!

昨天一整天,因為前日沒睡眠睡一天
日出日落,就是一天
好好把握每一天

我一回家被娘親囉唆了
還是住花蓮好了= =

遺憾是
想吃提拉米蘇才是重點
(不過很遠,沒車做罷)

快去學機車考照,要去麻薯吃透透
等閃光出現來載我的夢想太不切實際
我還是自力更生,自立自強,我才吃的到

接下來...
どしましょう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