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ㄧ年前聽到了什麼...

我們說...我們立誓要領獎學金過活、立誓要多采多姿

聽到前人說...大學有更好的男人、未來

老實說...這種說法一點根據也沒有

王八蛋跟腦殘不會因為上大學而完整...

我無法想像我以前有多無知

上大學讓我該有的幻想都消失了

不過讓它消失的我自己也有責任

and time after time,what i lost is not only my passion ...

但是我還是喜歡上大學那種清閒清閒的FEE

今天不想上課就翹課、想唱歌就翹去唱

就算心情不好就翹回家也無所謂

反正我自己負責...無關他人

拋開人際問題...上大學真不錯...

因為從小我就產生人際溝通問題,上大學以後SOCIAL的精疲力盡
然後加上後天懶散,證照、輔修、雙主修在我認清“無趣”的時候告休

其實,唸書真的很好玩...
只是不知道是誰害的拿起書來就很累...

搞的我現在叛逆期都來了...

現在每個都COLORFUL的人們...
我依然是那樣...煩著那些小事
最深入的話題...不過是倒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