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是一些很負面的東西纏繞在我的網誌上

這次依然也不例外

最近看到很多貓耳的卡通
對於貓耳,我心裡深處是無法認同的
「為什麼這些美少女系的這麼的愛貓耳?」
貓耳究竟有什麼魅力阿?
如果有誰在知識+看到這個問題的回答...請告訴我

我討厭貓耳

剪頭髮的時候,我拿著壹周刊在看
然後我看到了山田孝之...
他有演過電車男〈電影〉跟白夜行
因為白夜行這部片實在是扭曲到很合我的胃口
所以我就默默的喜愛上山田孝之了...

但是...壹周刊..

說他生孩子不付贍養費,還到出去搞女人...
造成收視率又下滑...
不過太陽之歌確實也不怎麼令人想看

所以藝人是不可以相信的...

ㄧ氣之下,就剪了ㄧ個奇怪的頭...
X的...該死的壹週刊

最近還在電視上看到選型男的節目
就是什麼模範棒X堂的那個...
讓我不禁質疑起現在台灣的男人到底在幹麻?
跳舞、唱歌就可以成為型男嗎?
我覺得很沒內容...只會跳舞唱歌,結果說話一點內涵也沒有
以後選秀不如就較大家上去解釋1+1為什麼等於2
或上去教ㄧ堂經濟學、再不然上去帶個小孩
這樣才叫型男吧?那些充其量不過是給富婆包養的小白臉
還不如去跳舞孃的...老實說...
那些跳舞孃的...應該要給他們上節目的機會
他們有嫵媚的精隨...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