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心得文

 

因為sucknovels板一直不開張,讓我有一堆書無處可吐

痛苦死了= ="

 

 

姑事架構、故事鋪陳很精彩

劇情本身張力十足!!!

背後是一個駭人聽聞的家族悲劇,很精彩

一個下午就把他拼完了!!!!

主角(#京極堂)雖然是個陰陽師,可是卻是以一個科學、反妖怪的角度下去驅魔

所以雖然書名給別人一種妖氣沖天的感覺XD,但故事內容還滿有它的一套邏輯的

(我看書跟看戲最討厭邏輯亂七八糟...合不合理再議)

 

(#)其實京極堂不是主角,是關口,但這就牽扯到我的負雷....

 

(以下防雷)

 


故事總共有434頁,扣除第一章在跟我討論量子力學跟佛洛伊德(我全跳過= =+)

故事從100頁開始,其實在200頁左右就該結束了

 

因為榎木就叫他去報警了阿阿阿阿阿!!!!!

看到屍體躺在地上,還不去報警?!

還說是因為大腦什麼功能障礙還是啥小的?!!!!! (眼見不為憑?!)

要不是我受過洪教授的訓練 我看到這段真的會崩潰= =

整個故事就去報警就可以結束了阿

 

然後  重點是  為什麼不把屍體藏起來,跟我扯那些543  為什麼不把屍體藏起來?!!!!╯-____-)╯~═╩════╩═~

 

既然不想讓故事這麼早結束,那為什麼要有榎木這個角色?

為什麼? 我...

 

然後還有假性懷孕  還好我有看過CSI

最後的多重人格  .... 這段我沒什麼意見,只是覺得老是看到這種梗,但是不管看幾次都很可怕( ̄▽ ̄#)﹏﹏

 

崩潰的來了 

最後京極堂說:這些都不重要了,涼子小姐在12年前就已經死了,而梗子在1年前就死了

關口:這些事我早就知道了

.......

..........

......................

這跟我看連載  最後一集的結局是:  這一切都是夢 

(雖然我有預感,故事中其實有提到)

 

你現在是要逼我畫時間軸嗎? <(  ̄ㄧ ̄)q▄︻═╤═─  \( ̄□ ̄")/

掯! 好崩潰

 

整體來說還不錯  因為我可以看完的書都還算精彩(就有一本叫風之影的書我怎樣都看不完= =")

更崩潰的小說有空再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