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中華電信考的很高耶~ 可是沒上 科科

英文有70幾耶 我的英文能力真是高深莫測= =:

 

雖然我不覺得22K有什麼不好的

但仔細想想真的滿差的

企業很賤 政府很蠢的政策

用完一年就沒有續用 你說 是不是很賤?

 

在學校高喊:職涯結合興趣 工作奉獻理想 做好你的職涯規劃!

這跟喊「相信自己,掌握未來」一樣不切實際

這種美好理想都拿去騙小孩子吧  

因為除了直銷  用與不用都是看公司

 

因為說穿了 我缺的是錢跟機會

我不知道我哪裡不好? 反正都沒上

因為我壓根不知道企業選人的標準是啥?

就是順不順眼 跟缺不缺人

 

順眼 歡迎你來我們的第二次面試

缺人 你明天來上班

還在那邊選選到浪費  幹 我22k是你們撿到好不好(哪來的自信 哈)

esp. to那些問我 多益考XXX是好還是不好的人

..... 

 

本來工作就是這樣阿 企業缺人 你就去上班

哪那麼該死的規劃阿?!

所以我前一天還這麼認真寫英文自傳是在靠夭喔?!

 

馬的 一個大學生是懂殺會阿? ╯-____-)╯~═╩════╩═~

你是要我懂殺會阿? 應該企業都要教的阿

幹 我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進金融業阿?!

幹22k真的好少阿!!!!!!!!!!!!!!!!

 

我一定要在這一年把多益考過750(小人英文不好,過700我要考到第三次◢▆▅▄▃崩╰(〒皿〒)╯潰▃▄▅▇◣)  跟高業

然後進軍30k的世界

 

 

我明天要去上工了  等我一年做完  我要去曼谷逍遙  sourmix你等我(‵▽′)f〒﹌﹌  (誠徵伴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