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工作錄取通知都不打電話給我  倒是這種有的沒的特別多

 

今天詐騙集團找上門  去你的嬰靈四 鐵支銀行!!! all suck  

是說基本上我也滿蠢的  明明懶惰如公家機關  根本不會打電話來  第一句就要掛啦!!!!!

 

我竟然還聽了這麼久 shit!!!

 

述說一下流程,不然整篇都是髒話:

就是約莫早上10點  接到一通電話  說他是什麼警察局偵訊大隊 說他抓到兩個人 還有名字喔~

說我的身份證被盜用  重點是身分證字號整個無誤= =" (光這點我髒話就可以飆一串了)

 

不過他顯然不會唸我的名字 科科  但我也沒糾正他  

(因為我以為是找我面試的  所以不敢說什麼 shit!!!!)

 

然後問了很多身分證的事  而且我還說了一些(核發日期之類的) 掯 我真的很怕會被盜ㄟ

後一來他一直問我帳號的事  還有一些身家背景

不過跟我面試過的人就會知道   我的專長就是講廢話  XD  似乎是沒有他想知道的內容  所以沒什麼興趣

後來他問我帳戶有多少錢  (之類的問題 沒有問這麼白)

 

對話中我經常陷入一陣沉默  (其實是早上未醒 而且一直想靠杯誰洩露我的資料)

他問:你為什麼講話都要想這麼久

我說:因為我懷疑你是詐騙集團。

他說:這很正常ooxx... 那我把我的資料給你  你拿紙筆抄一下

 

我還真的抄了:刑事大隊ooxx  xxx

 

後來我問他:你電話幾號?

他說:你不是有來電顯示。

我說:我手機看不到  

結果他沉默了一陣,是後來我說我記得是04開頭的,他才說 那是幾號幾號這樣   

(我人真正好 還提醒他,老闆 你看我多善良Q_Q)

 

然後迅速地開網路查一下發現不對,我就掛了。

去165報案  還滿線= =" 有夠爛 (這才是公家機關阿~看到沒!!)

 

我媽聽完和我說:你不會告訴他,叫他那你幫你把那一百萬領出來就好了

 

小結:面試就跟詐騙一樣,一點小縫細被抓到就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