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此苦悶的星期二竟然讓我看到如此白爛的電影
可說是老天給我的恩惠

讓我在一天感受到的無趣跟痛苦 在一瞬間完全消失無蹤

這部電影一開始是一為中年爽朗的大叔
這位大叔的老婆在他生日買了一本書給他
結果大叔越看越來勁
而開起了一連串瘋狂的故事...

這部電影開始的半個小時我們就想起有一為補習班老師的影評
他說..............非常爛
但我們一直想不起來他說的非常爛是指怎樣非常爛
看到半個小時後我妹想起來是怎樣爛
於是 我們還是繼續看下去到底有多爛

看完之後我完全不是覺得爛 是覺得很好笑

因為書中劇情似乎跟大叔的生活很相似
因此 男主角非常緊張
想要知道是誰寫的

劇情不知怎麼的所有證劇指向他老婆

男主:這本是你寫的吧?
老婆:不是...其實是你寫的...

有多無言就有多無言
真是爛透了
為了圓這爛透了的劇情 編劇以失憶症&精神病完整這個故事
阿~真是爛透了

正面一點來說- 最大的恐懼往往是自己
但通常這麼正面的推薦我是寫不出來的︿( ̄︶ ̄)︿ 不用期待了
對我來說 這部的教育意義是

寧可給我老公看巴菲特 也不要給他看奇怪的小說

書中的旁白非常的銀魂
(所以我覺得很好笑 XD)
畢竟他是叫XX23 自然免不了對於23的著墨
說了個半天 一堆莫名其妙的計算

主角:當時這位白髮女子所說的一切的一切我都聽不懂

我只想再喝一次剛才的那杯咖啡...


不知怎麼的 我覺得這句話好好笑

PS 我想我的網誌會被一些怪東西給填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