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阿~20世紀整部漫畫我都看不懂(  ̄ c ̄)y▂ξ
到底誰是朋友?︿( ̄︶ ̄)︿

福平?勝平?
看無~╰(‵皿′*)╯

20th centry wiki


唱得很爛的賢知之歌(淚)


20th Century Boy T-rex

( ̄▽ ̄)~(_△_)~( ̄▽ ̄)~(_△_)~( ̄▽ ̄)~翻滾~

不過還是好看
給我一點時間看懂它(-^-)d

靠夭啦~我玩表情符號玩上癮了(=‵′=)
不想打心得了! ya!!●( ¯▽¯;●


( ̄ε(# ̄) #○=(一-一o)


其實我沒有打算用這麼多裝可愛的表情符號(o一-一)=○# ( ̄#)3 ̄)

教學時間!!!!
如果使用pcman的朋友(∩_∩)
請同時按Ctrl+enter
相信你也會跟我一直裝死~( ‵□′)───C<─___-)|||

﹨(╯▽╰)∕


v( ̄︶ ̄)y

這麼多表情符號會感到不舒服是正常的




(≧<>≦)

好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