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入庫+路邊停車

是的,我遭遇了卡在路邊的危機
當教練一走
我就開不出去了= =
不知道為什麼我整個人倒車非常順 但我有前進障礙

罪魁禍首是我方向盤打太多圈
半圈?一圈? 我真的分不清楚
回正了沒?到底怎樣叫回正=_=
打得很開心,但我到底打了幾圈
誰知道阿?????

以下歡迎好心人提供我秘技 +_+

昨天下午整個就是一個歪
卡在路邊,前進不能
擋住別人環場
壓上安全島
我到底怎麼從這個劫難走出來的阿??
特別感謝幫助我一次的朋友(也是教練群)~我想你應該是看不下去了吧>_<

such a big mass! XDDD

所以說教練不在的期間的我像是漁民沒了媽祖
說真的,我看到教練回來真的非常開心
雖然我在他的眼神中看到無奈~哈
我認真的考慮要不要掛她的相片當我的行車符~哈

即使遭遇到這麼多卡關
我還是覺得很有趣~
因為卡太多次,所以卡到連慌張都不知為何物
只好大笑三聲,「哈哈哈~我又卡住啦!」

不知道福特剛發明汽車的時候是不是常常撞車~
那時候最好是有駕訓班

這跟第一堂課的遲到也有關
因為我的遲到 沒有好好學方向盤的打法(才會半圈一圈打法一樣)
也因為我自己無謂的自尊 沒有去問人(因為當時也沒人問)
造成今天這樣的卡關

所以~~ 以後再怎麼白癡跟機車的問題都要問
要不然損失的會是自己
(白癡券理論又來啦!!!!)
但是考試前問老師要考哪裡是蠢,不是白癡

「只有學會踩油門,才能學會踩煞車的精隨」
這整句話是這樣的~


PS 0982那隻是詐騙集團~
據我所知,立法院只會作秀,不會打電話來關心你的卡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