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看到現在的傢伙們畢業了
少了嚼舌根的對象
少了講廢話的對象
少了八卦的來源
少了對話鹹溼的前輩
少了比我更敏銳的前輩們(路人都比我敏銳吧)

愛夜唱愛續攤
讓我見識到大學生糜爛的一頁

真不愧是大學生
一路順風!

& &
老娘比起泰國更想去日本
如果要去要趕快喬好阿!!!!!!
(i say if...)

####
夜唱並不累
累的是它的後勁

音樂一來就一直唱了 哪會累
夜唱比晨唱好玩
老實說
一出來看到天亮那一刻非常有成就感

有機會我要再去唱
不介意兩人同行~(哈)

夜唱時段不唱歌的男兒們 都在聊感情生活
聊選擇 給建議
是有沒有這麼popular阿...


要不是要回去hold住
我可是要在外面待個個把小時勒~

而且去唱個歌還遇到認識的
真~誇~張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張雨生的歌非常好聽...

飛呀飛呀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牠的夢
天空是永恆的家 大地就是牠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慢慢地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牠一起飛
當煩惱愈來愈多玻璃彈珠愈來愈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已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從前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默默唱到紅蜻蜓被感動,我明明是想點來老派一下的

####
壘球比賽讓我想到mr.children 的kurumi MV
一群阿伯組隊打球就很熱血
很顯然我們只是玩票+聊天的~

還有要打入甲子園的
演什麼H2阿!!!!
還有左打有什麼了不起阿?!!!!!
不就是左撇子

話說我們半路找的人還真強...
同學、姪子、助教的男朋友、老師的兒子


覺得工作很無聊、很討厭的人不只我
正因為覺得工作很無聊
所以我們才會有這些興趣來消遣

平時我不看球類比賽 跑到這裡只是想揮灑青春
平時體育課我的操場在樹下

揮灑青春不適合我
還是該個MUSIC~

陽光不適合我 夜晚也不適合我
所以~ 請叫我黃昏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