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照別人別人的網誌
網誌是社會亂源
這句話說得真好~~~



什麼level的人說什麼話 所以說的也對
社團部份我們真的很不足
這是事實
別的學校一個社團一間社辦
我一整個很羨幕 雖說聽不認識的人講八卦也是我滿愛的一部份
還有每次都懶得走去五樓
電梯又只有一台
人非常多 排非常久 青春都因此流逝了

換個角度想 人家都說我們是教學型了嘛~


學校沒有運動場地也是事實
不過雙溪有棒球場喔~~
有體育場地which means....要跑八百
夭壽阿
跑八百超累的 男生要跑一千六
有游泳池更慘
還要游泳

學校師資我是不知道
除非我去台大上過 去美國留學
不然可以問問優秀的アメリカ
否則我評不出個所以然來
學到東西我也不知道啦 但跟旁邊的同學學到不少嘴賤的技巧

圖書館藏書也是沒什麼好說的
老實說
資源都在雙溪
害我想來個電影研究都無法 我覺得爛透了
又不好意思去調借太多次
到時後我學費變六萬


專業期刊當然是無法評論
因為我不專業 有請工讀生~~

不過勒 學校的藏書某些部份確實不如新店地區某偏遠高中
EX 小說,我說的可不是什麼不純的小說喔~不過可在某高中校門後方尋得
這畢竟也不能比

話說輔大可是幾個系一個圖書館
這就壓根兒比不上了
因為人家地大 所以......算是犧牲吧~
這是我們的機會成本

而且 離學校這麼交通發達
在大一點 乾脆去找巴菲特贊助我們買下總統府吧!!!


還有阿~
二大樓後邊很臭是沒錯 拜託 底下還有大老鼠勒
所以很臭根本不是點~



最後再抱怨一下學校的椅子真難坐

PS 因此而轉出也是選擇之一 IF YOU WANT~








以上都不是重點

學校小歸小 還不是有人看著六人行呵呵笑過完大學生活

其實我比較想報怨為什麼不進本店csi第六季(通情達理如我,可不要求第七季喔~)
NY都到第四季了~為什麼架上還只有第一季
MI就....就算了

沒地方去可以去看CSI 小喬老師都掛保證
如果CSI以英文字幕 OR 無字幕食完的話 你的英文就天下無敵了!



我覺得這還是放我網誌自HIGH就好了
怕去LOW了人家的場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