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走在崩潰邊緣

也許是因為托業
也許我太討厭英文
也許是報告太多

第一、我絕不讓報告攪亂我的人生

那種沒人要看,就算看也不超過五分鐘的紙
只能清狗屎的廢紙(參照研究牲)
沒必要讓我這麼痛苦

它沒有讓我痛苦的價值

不應該每天寫報告
他们是工具

騙學分的工具。

第二、英文你打不倒我的

老娘這種程度就可以出國了
我用肢體語言溝通無國界 body language











但我也只是說說
如果真的考太差,我還是會去考
英文真的是很重要

其實這次考試最讓我生氣的是我本身跟課
因為課太多 太滿 我太懶
導致我連佛腳都沒去抱
如果說抱了考不好我會罵ETS罵得更難聽
沒唸的話 我也不知該ㄑ一ㄠˇ什麼


如果我還是很消沉
那就是我忘記把日文單字拿出來的關係~
科科

我好想去KTV大唱粉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